我開了一個合購團

自己買一雙鞋子

需要再徵兩雙 才能有三雙750的優惠-->一人250



一位板友寫信來了

給了我資料



3-1-1=1(建構式數學)

希望還能找到人



因為一直都沒有回音

後來有一個學校同學要跟團

但跟的不是我們想要的鞋子

對案情沒有幫助



所以最壞的打算就是兩人多分攤點郵資 一個人花280



我把這件事情跟這位跟團者說明



彭小姐您好

目前要買此款鞋的人只有你跟我 也就是兩雙

目前還沒有湊足三雙

                                                                               

有朋友也要參加此團 但是他要的是褲子

能湊出三雙 一雙兩百二 然後郵資90/4=23

假設一直都等不到鞋子的話 鞋子就沒有220折叩

就有可能是250(我)+250(你)+褲子的錢+90

也就是我們可能要多付30

                                                                               

或是彭小姐這樣就要留團了呢?

請回覆意見喔

如果彭小姐同意多付30的話我問過同學就可以收單了



我可能說得太複雜了

於是

得到這樣簡而有力的回應



那你意思說是要付280元囉!!!



我不曉得對方的口氣

只是驚嘆號在這個時候顯得很刺眼

大概可以推測他是什麼想法



我又解釋了一次

得到比較長的回應

有比較釋懷



喔喔!可以呀

那要等多久呀

鞋子我要有一點急耶!!

抱歉優我剛剛聽不懂你的意思@@



最後很幸運的被我們找到了團員

還一次多了好幾雙

於是進行匯款動作

團員也要匯款給我



我又收到那位團員的來信



你沒有無折的喔!



總是感覺對方是

他手寫他口

我都可以從那字面上揣測這些話從他口中說出來是什麼樣子



總之 這事情也排除了



我們團4/17晚上確定金額 確定成團

我4/18 8:08的時候匯款

當天9:14寄出通知信給賣家



那位團員4/19 00:21:33回信給我 說到



哈囉!我已經匯款給你囉!如果鞋子到了

請盡快給我喔!



15:30:21又來信

不好意思!請問你都匯款了嗎??

因為我匯款完寫信給你你都沒任何的反應

我想說你是不是什麼問題呢??



我有什麼問題?

我的問題就是 我是個學生

我不可能隨時在電腦旁邊

無法馬上回信



我想每個人都希望馬上拿到東西

希望託付的主購效率夠高



但是,不是這樣的吧?

我內心很不開心

同時也很擔心未來面交又要被嫌東嫌西的

這樣很煩!!!!!!!



我還是很孬種的回信



因為我才剛回家=.="

                                                                               

我們團4/17晚上確定金額 確定成團

                                                                               

我4/18 8:08的時候匯款

                                                                               

當天9:14寄出通知信給賣家

                                                                               

賣家4/19回覆

巳收到你的匯款,出貨時會在評價上告知你唷

(因最近出貨人太多,備貨至寄貨需要10天左右會到唷)

                                                                               

不曉得這樣的回覆您滿意嗎?



大家可以猜猜看我在哪一句

也充分表現我的不滿~~~~~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