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畢業了的感覺

因為最近都不會去學校上課

其實之前集中實習 也是只有園所 家裡兩地跑

但是當時至少還會遇到同班同學~~~在南海的時候



但是現在完全不會遇到

才開始第一天我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件事情給我很深的感觸



那就是

如果以後就業的時候 我依然要抽空跟同學聚一聚

如果完全都是只有跟職場的人接觸我會發瘋 糙昇











好 結局一樣很爛























結語很爛一向是我網誌的必備良藥

但是套一個中文系教授說的

至少年輕人開始書寫

請不要責備年輕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