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旅行團的組合有三個

團體



一個是一開始開團的高雄藝術大學 十個女生

再來是次之跟團的我們三人 我 葛 葛妹

最後是人數最多 最後加入的政大哲學 約有十多位



負責跟領隊張先生接洽的是葛

但因為近期葛去蒙古了 葛妹又有事

所以屆時要去聽說明會的只有我



葛在出國前有跟我說可以跟張先生連絡

(雖然有耳聞別小團有說明會)



我星期二早上才跟張先生連絡

讓我有點生氣的是

當天晚上就是說明會

張先生完全沒有意思要連絡

好吧 他可能聯絡不到我

但是葛出國是星期一的事情

在這之前說明會的時間早就定好了

但是他也沒有聯絡

非要到客戶跟他聯絡才被動的說



而且我覺得他們好奇怪

約的地點在館前路的麥當勞

選一個很多人的地方



晚上七點

依約到那邊進行說明會



不過到最後只有另一位先生 one by one的解說

很不像說明會(在我走之後他們才有統一的說明,因為那個先生跟我說接下來要說的東西跟他說的是一樣的,我就沒留下

但我後來有些後悔,因為我怕旅行團另外跟他們說了些什麼是我們不曉得的)



接下來要說到說明的內容

旅行社發給一些注意事項

不過之前搜尋批踢踢的版大概都會知道

只是看到行程有一些更動 旅館也有改變 所以就問了一下問題



說到問問題

我常常跟對方有雞同鴨講的感覺

我覺得雙方都會覺得對方是個笨蛋



比如說 我問他是否僅有飛往 美英的班機 對手提行李中帶有液狀物體有特別管制

而泰國有沒有

結果這老兄則跟我解釋為什麼美英會有這樣嚴格的管制 因為恐怖份子等等的

後來他也沒有解釋泰國有沒有特別管制 只是說 沒有這麼嚴

沒有這麼嚴指的是什麼



又有一次 他就說游泳池也可以游泳 但是一定要穿泳衣

我就笑說 不穿泳衣是要穿什麼

這應該聽得出來是玩笑話吧 意思就是 這應該是很平常的事吧?

他就說 不是啊 游泳池規定要穿泳衣

我這次可真的疑惑了 游泳池不就是該穿泳衣 難道還有別的選擇

好 請老兄您說說還有可能會穿什麼

後來他就說比如像海灘我們可能會加個短褲或是什麼的



總之 整個變成爛話題





最後一天刪掉四面佛 而且也沒有發餐卷之類的 給了一個不好集合一起吃飯的理由

我是覺得餐卷還是可以讓團員自由去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