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英檢考區分配

住在萬華區 卻被分到景美區



考試當天 褲襠破了



只是小玩一下西門慶偷香的遊戲

卻淪落到電腦中毒 重點是 我操控的西門慶 下場很慘

細數身平 西門大爺他相貌平庸 學術武術不精 鄉里對他的風評也很差

最慘的是 努力追到的妻妾 沒幫他生個一兒半女的 在西門慶死後有的染病 有的人盡可夫

我幹麻花時間玩啊 惱人



買沒多久的拖鞋 突然在走路時 應聲斷裂



薪水領到了 但是因為銀行疏失 多匯了三千多元給我

我願意還

但是卻一直被追債

而且機歪的老闆娘

據悉應該是要我用匯款 還不是用轉帳

還會花我轉帳費 但是老闆娘並不會鳥你

更慘的是 老闆娘不知道哪裡發神經 在匯款給員工時 用的名義不是公司統一匯款

而是用每個員工的姓名 意思就是像是我們自己匯給自己

所以也不能叫銀行負責



老闆娘不負責

銀行也不負責

怎樣 領這薪水的人要負責啊



老闆娘很機掰



最近真的衰爆了



又回到衰蛋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