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國小同學重逢事件後



又一最新老友千里來相逢力作



"原來是你,老吳"



流標,原來沒有人要去泰國,我跟葛在電話中隨意亂聊去泰國的事情



他跟我說可以去網路上看看板友的分享



也許有些幫助



我隨意搜尋



一位好心的版友網誌分享,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個人寫了五十來篇的泰國行



並不像其他人只寫行程部份



包括前置作業他都寫得詳細分明



此時,我一邊欣賞她去泰國的照片



邊要接近一個震驚的事實



我看到一禎照片,裡面是個帶著靦腆笑容的女孩



這人好像就是網誌主人



看這人,實在很像,很像我國中的同學啊,吳思穎



但是因為跟他從國中畢業沒了連絡,儘管此人相當的像



卻也沒有十足把握,要說他是我同學



不論如何,這個人寫的網誌這樣的好



便把他加入我的連結中,定名 旅遊達人



之後去他的相簿逛一逛



想尋找些蛛絲馬跡,看看有沒有國中的回憶,留在這裡



但是沒有,我心想,應該不是我所想的人吧



又走到他的個人資料區,我傻住了



暱稱 思 

生日 1984/5/1



吳思穎剛好5/1生日



有了以上的相似點,我有種



說不出來的感覺



於是我跟葛說,唔,還真毛咧,這人真的好像我國中同學喔



葛說:這不叫毛,如果這個人與你國中同學那麼多相似點,但卻不是你國中同學,這才叫做毛



也對,後來我還他的國中好友來鑑定~~~~也是思穎,只是爸爸姓陳



高人鑑定後,確認應該是老吳~



剛剛提及我在連結中加入他 稱之旅遊達人



馬上提升到國中同學區的位置 哈哈



在老吳的留言版留言也得到回應,真的是 很高興



今天是6/11,離我發現這件奇妙事件6/7 相隔四天



這幾天我都當他網誌是個寶,因為泰國行真的很詳細



結果今天的新發現是



老吳多才多藝,還有做不織布蛋糕



之前有跟過老師,看過老師網誌的人就知道



之前老師也有在迷不織布蛋糕,還看了很多網友的作品



現在大概有人會說,那正好,你可以請教老吳啊



但是我要說一句,我早在前陣子就請教過了,應該是說,觀摩過了



原來我早在前陣子就看過老吳的網誌了,哈哈



但是一直沒有發現,老吳啊,原來是你呢!!!!!!!



老吳你是多才多藝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