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田乃說的一句 將心比心

我想到之前的蠟燭事件..............



有一次的週末

爸媽都回去宜蘭只留我一個在台北

那一天晚上突然大停電

不知道為啥我還蠻害怕的

找不到手電筒



這時一想 我們家蠟燭還真是多 實在要拜母親喜好收藏蠟燭所賜

這些蠟燭中看不中用 點出來的火光 都很微小

所以我就連點了很多根



後來 因為我的白目

我媽對我大咆哮 還罵了我王八蛋等的幹譙語句

講就講 眼淚鼻涕腮未哩....................我的下場是賠了一千五



起先我超怒的 @#*&

雖然我是無心的

被這樣罵很惱

但事後想想 縱然你是無心的

但是對方的收藏 就這樣被毀掉了(我媽的標準是用了就算毀了)

實在是很心疼



本來想說是對方把物體看得比親情還重 感到很生氣

但後來覺得對方也是會感到不被尊重 也是會心疼阿.........................

好吧 我錯了





*****************************************************

而今天

我媽有將心比心嗎 沒有!

她在別人用她的東西後 感到生氣

同樣的她用了別人的東西 她覺得無所謂

甚至還會罵別人小氣 if sb is reluctant to lend sth.

同樣的事件

往往都以自我為中心



真的讓人覺得很不公平





田乃一直罵我說我懦弱

我卻是已經死了心了



都是小事 小事

都是一個人的惡劣性格使然



感到很心冷的是

常常以為一件事情的結束 我媽心中總是有所反省

但是她沒有......

為什麼我知道她沒有 我何以斷定她沒有

因為她事後在人背後說閒話

馬的~

去你的藝術蠟燭

只求外表的漂亮有個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