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蛋糕真的長得還蠻不像蛋糕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長得很可愛

打板還有縫工的關係

導致我的蛋糕 看起來像是要跌倒(葛說的)不是跌股喔 是跌倒

首先我有先用小畫家畫設計圖啦





這是後來的成品

感覺很不圓,不太像蛋糕



看到蛋糕切面了齁 嘿嘿

請問我切出來的是幾分之幾啊

數學沒有學好齁




我很喜歡草莓的樣子,但是覺得他當髮飾比當蛋糕的裝飾好

內有草莓奶油夾心



因為奶油花做不太起來

便臨時折了兩朵玫瑰

我還蠻喜歡這兩個臨時亂折的玫瑰

因為是自己的突發奇想

順帶一提,旁邊的小人拼布我也很喜歡



這是我媽媽 玲玲的英文 寫中文太麻煩了







沒錯,這是趕在我媽生日前做出的手工藝品

也是我的不織布處女秀喔

可惜我媽好像還是把注意力放在另外送的濕滑落是騎水晶別針上面

只對著我的蛋糕說了幾句評語(嘆,秋風掃落葉)



幫我媽自我辯正



"因為媽媽太感動了,加上是中國人的緣故,不好意思對這個手工蛋糕發表太多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