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標題寫得如此客氣

內文都不會有什麼好事~~~~~~~~

天慈 我看到你網誌了 套一句玟妤的話

"你還真敢!!!"

人名都寫上去了 就不要被本人看到



老實說你也沒寫了什麼多大條的事情 至少那些很髒的髒話是沒有放上去的



但是我希望你寫 因為我蠻想看好戲的



至於我覺得你當時是該說那些話來堵住某人的嘴



因為他這樣對小x說 老實說我覺得很過分



一直都以要挖八卦的訕笑心態和不健康的想法來追問小x此事



如果人家真的當某人是知心好友 小x自然會說啊



我已經有跟玟妤說過了 今天我也請你監督我



如果我以後也有這樣的小人心態 請大力的斥責打爆我的頭



另外 我蠻期待你看完斷背山後的諸多感想 我相信你一定不會像妳朋友那樣低格的



(說到低格的人 在此要聲明對同性戀有輕蔑態度的人你就不要去看 真的是讓人非常非常的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