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慶先生的出現



象徵我要把一些文章給關起來了 哈哈







尹小慶先生 他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



找到了我



然後跟陳小瑩一樣



在我留言板留言



都是讓我坐在電腦前會傻眼的那種



但是尹小弟又很口不擇言



屢次要我請出黃牌



尹小慶說:

真的很巧ㄟ       我是在無名亂逛找到

而且我看  照片第一眼還嚇到




 你變好黑啊 (還加上一個XD的表情)



沒想到他說話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機車 嘖嘖



尹小慶說:

國小 還有跟誰在聯絡啊?    原本想辦個同學會



不過我也忘了我是跟你是什麼時候是同班



你這樣說同學對嘛!!!



尹小慶說:

我只記得 那時不管晴天雨天 都帶雨傘



我是在你心中很白嗎 先生?

尹耀慶,我告訴你,我記得你的事情

可不只這些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我小時候跟一個國小同學打架的事情

其實也稱不上打架

就只是我拍你一下

你就一定要拍回來

國小學生很計較這種東西

被別人拍到就一定要打回來那種



不知道誰先開始的

我跟尹小慶開始互揍對方

其實只是有點小小的痛

兩個國小小朋友還撐得住

只是很煩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打到什麼時候



結果

打著打著

尹小慶





我內心有點嚇到

但是我覺得他應該不是很痛而哭

而是



覺得很煩 他就哭了



我還記得那時是下課

下一節要到自然教室上謝清忠的課

當時要鎖我們自己的教室了



尹小慶 你是在哭什麼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了解





另外一件事情就是

尹小慶同學在國小畢旅的時候



他的內褲被丟來丟去

還意外丟到女生的房間

(解釋一下:我們睡的是通鋪,每個房間的牆壁都是木頭釘的而且沒有連到天花板,所以

中間會有空隙,所以東西丟得過來)



隔天他的內褲被套在樓梯口

但是他本人不承認



看他等下怎麼說







尹小慶在剛剛又說了驚人之語

因為我剛剛跟他說我遇到某個國小同學

他驚訝的問我怎麼會認識那個國小同學



廢話

我五六年級跟你同班啦!是要我說幾遍



紅牌 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