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雖然科學實驗設計設計出來的教案不是很好

未來也不知道怎麼改進

但是今天聽著大家的報告 給了回饋 也聽了別人的回饋

就覺得這幾次上的課 真的讓人思考不少 不過希望在實習場域中能夠順利就是了



到了中午討論雙語 本以為教案會難產 但是大家都好有想法

而且我竟然也因為大家的想法 像是爬在梯子上

也就是站在鷹架上 也跳出很多的想法

重點是我們這個team還是因為我跟璧岑兩個人

跳題不斷

我很感謝韋儒很厲害的想到一個幼稚園課室中常會發生的事件作為教案

很有參與式教學的感覺 耶耶

我很感謝學姊很寬容的沒有堅持用他想了很久的教案

他的也有bank street的感覺

還有璧岑有提到全語言的事情(因為早上實習課的影片內容還記憶猶新嗎)更有錦上添花的感覺

還有婉容的spotlight

還有討論過程整個很歡樂 就是 開心啊 希望我們演示那天還是可以唱華德福的結束圈~



討論結束後要趕著去簽約 一看手錶發現已經三點半了

而且還很失神地在錯的地方等公車等一回兒 後來衝到正確等車點 剛好262來了

又竟然衝衝衝地到達目的地 園長整個也很nice

簽約完馬上又因為雅雯的提醒搭到可以直達萬華的車

在快到萬華時又適時接到韋儒的電話 

我下車的地方離圖書館很近 可以去圖書館借書

這部份的事情非常緊湊 所以一切順利讓我很開心



耶耶 耶耶

今晚還吃了冰 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