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當你站在某人的角度來看 才會了解他們的心情



有聽過這種情況嗎?

有個變裝癖男性 他喜好在他西裝筆挺的衣著下

穿著溫柔的內在美

(當然也有一些人他會偶爾在外衣也做女性打扮

要不然你說陳俊生那條案子怎麼來的)

他可能會遇到一個很尷尬的狀況

就是當他去買女性內衣時

一個笑容可掬的店員走近

問他說 你的太太穿幾號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



明眼人絕對可以看得出來

這份尷尬絕對不會來自於

這位男性其實還是單身 他還沒有結婚

而是他無法啟齒 這個禮物是要送給自己的



沒錯 我也遇到這種尷尬狀況

不要絞盡腦汁在想我是不是其實是一個男人 一直穿著女裝 要欺騙大家 

我沒有!我沒有!

還是我最近愛上穿男人內褲(好吧 我有一陣子是有穿的)



這件事情發生在上週五

當我到附近市圖借完書後

我沿著艋舺大道走 看到一家嬰兒用品店

雖然我沒有要買嬰兒用品 但還是忍不住跑進去看了

我隨意逛逛 直到逛到奶瓶區

我端詳了很久 還比較一下容量 甚至還打電話問韋如 和壁兒

早餐部小杯飲料容量多少



沒錯 其實我內心是想要買奶瓶

我剛剛做的動作是確保我以後拿著奶瓶到早餐部買飲料

不會吃虧

(但是卻會引人側目)

在我心中 有一個小奶瓶 我想人人心中也有一個(爛透了)

我實在很想知道 那種吸吮的感覺是什麼 想要買一個給自己

這時候一個重要的腳色當然要登場了 那便是 熱心的店員

一個笑容可掬的店員走近

問我說 請問你家寶寶多大呢 要不要我幫你介紹



明眼人再度可以看得出來

這份尷尬絕對不會來自於

這位女性其實還是少女 他還沒有生過小孩

而是她無法啟齒 這個禮物是要送給自己的



我這時只好胡說

我說 我也不曉得耶 因為那寶寶

是我(這個答案只是想像)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說 我也不曉得耶 因為那寶寶

是朋友的 大概七八個月吧

你們這個奶瓶的頭是需要常常換嗎?

(扯開話題)




店員他依然熱心 告訴我有分黃色和白色是材質的不同

以及多久要換一次 

以及更換的頻率與寶寶多大有關

因為跟他長牙與否很有關係



感謝這名店員 這麼詳細的解說

最後因為一些緣故 我決定不買奶瓶了

但是我補償性的買了一個很可愛的水壺

最後店員在我要走之前 還丟了個DM給我

要我可以多多參考 而且裡面有很多育嬰常識



可是 我要的只是那個奶瓶而已啊



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

變裝癖 我懂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