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請你選出班上最喜歡的三個小朋友還有最不喜歡的三個小朋友












4/16  陰



"13號,告訴我你不喜歡的小朋友,第一個你要選誰?"



".........12號"



 "啥!!喔,好,那麼,你不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



"他......他惹我生氣"



"他惹你生氣?那為什...."



"我不要再說了....."



(13號捏住他自己的鼻子,原來這是他控制自己眼淚不要流出來的方法)



"好好好,我們不要再說這件事情,那你第二個不喜歡的小朋友是誰?"





*****************************************************************************



  4/17 晴



"12號,你跟我說了兩個你喜歡的小朋友,還有一個是誰呢?"



"嗯,13號吧"



"喔,13號啊?"



"對啊,他會拿書跟我一起看啊"







12號小孩,你知不知道你的好朋友,因為你有一天無心的笑他

他好難過喔,他已經生了兩天的氣了



但是,你大概沒有發現到吧...............



這個就是我們大人講的誤會喔

如果沒有好好講清楚,總是會有人傷心



又或者是一個人特別敏感,一個人又特別粗線條的話

可能總是有一方總是心情鬱悶,但另一邊總是感受不到對方的心意



在這邊衷心希望你們和好喔~雖然有一方根本就不知道曾經吵過架







13號小孩,我被你的舉動嚇了一跳

但我卻對你的情緒表現感到著迷

以及有點喜歡這個故事







"我已經生氣你兩天囉,但是你都不知道"











"我已經不再生你的氣啦,但是誰都不肯開口"











"我已經.......但是"





有一些遲疑,和一些疑懼,而有了一些小小的遺憾

我卻覺得這樣

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