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告訴我們 禍從口出 病從口入



所以請大家注意自己的冒失(mouth)



結束了嗎?not yet



趁著我還沒有忘記 來記錄一下我的怪夢



我夢見自己又參加了一場考試



為什麼用"又"這個字



因為這場考試我在現實生活中考了兩次



沒錯 就學測 指考那些的



考了什麼 考得怎樣不重要



我只記得在快要考歷史的前二十多分鐘



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不 是側臉



依我自己跟那個人的熟稔度 看背影是記不起來的



我看到了張志安~我叫了他三次 他才回頭











左邊這個就是張志安



這是他羅高時期的照片



嗯跟我國小時印象的他不一樣



他跟楊凱維好像都成了胖子







不要這樣啊



你們兩個是我心中的



大野和杉山啊

(請見小丸子卡通)



至於我怎麼取得照片的



我只能說



網路的神奇啊!!!!!



就如同陳至瑩當年找到我是一樣低





















回來正題



我忘了我怎麼跟他自我介紹的 也忘記跟他說了什麼



我只記得我的潛意識頭腦還算清楚 發現這時候重考並不是高中畢業考一次後馬上的再一次重考



所以我就問他為什麼現在會來重考 但是他沒有回答我



遇到久未謀面的同學 我心底是高興的



結果在夢中我天人交戰 想說是要跟同學多聊聊



還是要趕快去k一下歷史 



最後我選擇了後者 但是我到廁所小解一下



一邊發現自己對接下來要考的歷史一點印象也沒有



後來我的腦袋就慢慢跟現實搭上線 而旁邊有個os幫我做個結論



那就是 一再重考並不會考得比較好



反而會越考越糟 越考越沒有信心



那只是一種精神的折磨罷了



距離重考的時光過了兩三年 我對那個感覺卻很不熟悉



要從現在生活無規律 放鬆的我來回憶當時孤獨但作息井然有序的重考生活



是怎麼也想不起來 感受不到



至於為什麼在這麼久遠的時刻 我的潛意識腦袋要這樣演一齣戲給我看



而且還加上一個畢了業就沒有再聯絡也沒有常常想起的同學在其中



是不是我有什麼話還沒有跟他說



但是大概也無法說了吧



所以就把那些話 給鎖了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