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同學說他們上了一門很鳥的課叫做兩性教育

我看過他們老師選用的課本 是老師自己出的 真的蠻鳥的



一直以來很討厭什麼兩性屁專家

有一天跟爸爸出去  搭著爸爸開的車



於空中遇到一個兩性專家



那個專家也是說一些老生常談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但是我爸卻覺得那個專家講得很不錯



(屁啦 哪裡不錯)



那個專家講到情感這件事情 分成

能夠被理解 但是不能諒解

也有

能夠被諒解 但是不能被理解



有關後者 他舉了一個例子

像有些小孩一回家

就翹著二郎腿

跨在客廳茶几上

弄亂媽媽剛整理好的桌面

媽媽雖然覺得兒子這樣做不好

但是猜想他是在外面累了

也就包容他

這就是愛 可以諒解小孩 只是無法理解小孩為什麼這樣

主持人還很自作聰明的說 喔 這就是親情嘛

還被兩性專家糾正說 不 不只親情的愛是這樣



好 我們先平心靜氣來看

這兩性專家在說什麼鬼

今天我媽媽可以是非不分的包庇啊

兒子殺人了 我無法理解 但是我可以諒解 包容他

那是因為





這是什麼狗屁啊



然後以下對話更好笑了

就是兩性專家說 他常常會跟同學說 要有ㄘˊㄅㄟ的心

此ㄘˊㄅㄟ指的是瓷杯

他搞這個小諧音是因為

瓷杯有一個特性

(此時主持人又假會了 他高興的說 我知道 可以裝水)

只見專家說 嗯 是因為瓷杯有空間,那就是一種包容的肚量,也是我們說的慈悲



哀哀 我真是聽不下去了

但是你以為我爸會轉檯嗎?喔 不 是轉台



不過我聽到這個專家他在上課的時候

要同學們做一件事情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有趣的

希望這件事情

不會影響到

我討厭兩性專家的執念

也希望"反兩性專家家族"不要因此唾棄我

(在此也要發下毒誓 絕對不當什麼兩性專家)



那個專家會請同學們寫下 愛情遺囑

裡面可能有著協商機制

比如說分手以後 什麼東西是要歸還的

可以是物質上的 也可以是非物質上的

有點像離婚協議書的東西



主要功能是希望情侶間好聚好散吧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還蠻正面積極的內容

就是你可以寫下你如果分手

你要幹麻

通常都是那些曾經因為在談戀愛 你可能捨棄 犧牲掉

想做卻沒做的事情

把它寫下來還蠻不錯的 至少你知道你在分手後可以做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不過反過來想

那些有意義的事情真的會在談戀愛時被犧牲掉嗎 那也太慘了

又或者是

要歷經分手的事件

才會思考 或是去實踐一些 "有意義的事情"

那也 有點慘



說了這麼多

我還是要說

兩性專家

ㄔ ㄆㄧ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