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引述《andyjih (冬烘蠹魚又笨又廢..)》之銘言:

: 我還是無法講出來..哈哈...

: 所以來用po文的

: 感謝各位夥伴,這兩天的相聚是永遠的回憶

: 特別是高牆跟甜甜圈,沒有你們,我應該沒有足夠的信心跟勇氣..

: 而且也沒有足夠的能力能通過..感謝你們了..

本來在幹板看到一篇文章

覺得跟這幾天的經歷很像就亂推文了

沒想到對方竟然也是營隊的伙伴



(謎之聲:這是神的安排啊)

其實我也想謝謝同隊的小隊員

這次營隊真的是超精簡版

那種很吃力的活動

比起迎新宿營

也才短短兩個



但是因為老師很強調 是全隊的最大榮譽

而不是個人單打獨鬥

所以要使全隊都過關使這兩個遊戲變得很困難很困難~~~~~~~



而每次扮演卡關機器的我內心壓力都好大(SIGH)

之前在宿營時卡關

因為時間的關係 關主最後都會叫我不需要做了

所以每次頂多是分數不好看

比較像爛在我自己 我壓力就不會那麼大



但是昨天那個甩繩過去

我真的是超想流淚的

並不能說闖關幾人 幾人成功 幾人失敗就了結



有幾次我很想要摔個狗吃屎來個腿扭到和破皮

想說這樣就不會拖累我的隊員了



隨著失敗次數越來越多次 我就越來越沒有信心



還好隊員還是給我踩

還好隊員還是對我信心喊話 雖然我大喊"停止鼓勵!"

還好隊員緊抓住我

還好隊員聞我的體臭(OH NO)



真的是很感謝你們



我覺得要我一再麻煩別人

而靠著他們的幫助

我卻一再給他們失望

真的都對我衝擊蠻大的





現在的我能夠體會到有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單打獨鬥就能成功

是要一個團隊一起努力以赴才會成功



但是要我完全卸下心房去接受別人的幫忙 我還需要學習





再次謝謝小隊員





另外就是要謝謝主辦單位和每一位指導老師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充實也合乎大家的需求能力





其中我很記得美麗的空姐姊姊 我一直覺得他很像氣質比較好的小潘潘

我一直遭到她的鼓勵攻擊^______^

還有很可愛的光然

還有光然媽媽 及在晚會給我們好處的曼瑛媽媽

還有在我們這一隊 其實長得很像我高中同學的特教系同學 她總是笑笑的



還有設計師組輔

還有害我笑不停的紅衣姐妹



還有浴室大便疑雲



還有哇沙米鳳梨.......................ETC(怎麼都沒有說到課程?)





謝謝每個人帶給我的回憶 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