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久以前 天池小姐與他的好友兵團

拍了畢業照

拍畢業照不是重點

而是他們集體比了一個神祕手勢

就是弄得像御飯糰的感覺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tfghsue&b=27&f=1130826489&p=10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這樣是幹麻 反正就他們情感 心靈相通的神祕手勢

當時我覺得集體比這樣一個手勢 很好笑 也很有趣

卻沒有想到 這個手勢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甚至潛藏在我的潛意識中



直到 個拍的時候 慢慢從我腦門 爬了出來

而且更玄妙的是

我自創了我的神祕手勢

本來這個手勢不神秘的 但是出現在不對的場合

我才驚覺到 寒天池你們那個團體 不僅僅是個搞笑團體

你們本身實在是有密謀一項神怪行動

企圖感染看過你們畢業照的人

在往後拍攝畢業照時

製造出符號化的手勢

這是我的合理懷疑 請你出來解釋 要不然派遣你的分身七粒八粒來也行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張 根本就是 佛心來的

下一張(熱鍵:c)

仿韓天池神秘殘宗手印(絕對贗品,不假免錢)

下一張(熱鍵:c)

媽呀 有人知道這是在跳歌仔戲嗎

下一張(熱鍵:c)





















































所以 花金魚你想要表達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