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陳小瑩聊到



國小有一些同學很臭



家裡在開麵包店的同學,不曉得為什麼,他身上總是有一股臭味



衰蛋如陳小瑩,坐在他旁邊,卻要連連閉氣,真是苦了他了





這讓我想到坐我隔壁的一個男生



我無法忘懷他的抽屜,令人嘆為觀止的抽屜





記得國小都要檢查抽屜



有些小孩的抽屜都沒有放東西



有些小孩的井然有序



有些小孩的抽屜很爆,感覺年老的木頭快要承受不住了



有些小孩的抽屜只是亂,但是不髒



有些小孩的抽屜不但亂,而且很髒



而且,有一種"黑洞"的感覺



廖偉志同學就是一例



國小的桌子一張 畫成兩個區域,由兩人分坐



要謝天謝地這個抽屜也是一分為二的,別人的東西不會波及到你這邊來



在我要說這件事情之前



我有一個疑惑的點



那就是既然我知道他的抽屜那麼髒,那我為什麼也不會勸勸他整理一



下,或是有點危機意識,幫他噴個什麼東西都好



廖偉志的抽屜是屬於爆的那種,什麼東西就直接往裡面塞



又一個疑惑,他要怎麼找出它的東西



有一次檢查抽屜,想當然他被老師罵了



老師要他當場整理



因為長久擠壓的關係,很多東西都被壓的緊實,密度很高,



看到他先努力的拔出一角,有點空隙了,其他東西就慢慢拿出來



這時 他拿出一個東西



我可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及內心想著



"你什麼時候放的 買尬!!"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身為一個桌邊人,我完全不知道會這樣



他拿出了一個吃到一半的甜筒



他利用甜筒的高黏性



就這樣塞進去 基本上就是圓的地方在內,尖端的地方靠外面



而且算是懸空在抽屜內的



接下來他拿出了一個吃到一半的便當



我要吐了,你怎麼可以用保麗龍裝呢



(放錯焦點,其實是!怎麼可以放剩菜呢!)



老師一邊看他整理出來的東西,一邊就更火大了



總之他的下場很慘



這時陳小瑩突然發現家裡做吃的



都會很髒還有臭



因為這同學他媽媽跟人家合資在賣便當



說完這些事情,這時候我就大喜



決定要來寫臭味同學事件



但是,無三不成禮啊



我這時跟陳小瑩抱怨說



沒有題材了,沒有其他同學了



沒想到他馬上提名我(可惡)



他讓我回憶起



"大便事件"



有天上學途中我有一陣便意,



本想快步到學校



卻遇到同學



他在到學校之前,說他要先去買個零嘴



於是我就陪他去了



我也不好意思先走



沒想到,我就ㄔㄨㄚ\在褲底了



陣陣臭味就這樣跟著我到學校



到了學校,我不了解為甚麼我要"這樣做"及"不這樣做"



為什麼不這樣做:

為什麼我不趕快回家呢?

(最後我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才排路隊回家

老師為什麼可以受得了我?)



為什麼要這樣做:

當同學發現臭味,捏鼻

我承認臭味來自於我

但是!

我告訴他們



"今天真是倒楣啊,去上廁所的時候,我屁股太靠近便斗了所以他旁邊有別人的賽,而我不小心沾到了"



我不曉得

把這坨屎說成是別人的



有高貴到哪邊去



結束



所以我跟故事中前兩個主人翁

都是臭臭國的子民

也開始了我與屁屎尿是一家人的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