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個免費講座
報名後才發現
參加者需要攜帶50張名片
到時候與在場其他參加的聽者交換

但是我身為一位新鮮人
而且又是一名代課老師
根本不會有甚麼名片

於是我就在板上留言詢問寫道
您好,因為自己目前的工作非正職而是代理,因此沒有印製名片。想請教本次座談要交換名片的意義為何?或者自己需要用甚麼其他方式取代沒有名片的問題呢?謝謝回應。

然後就有人回我信了

本意是除了學習之外,更積極讓各位喜好學習渴望創業的朋友彼此認識交流!!
在彼此專業可以相互請益或進一步合作!!
名片為基本社交工具!!別人與你交換時,沒有名片感覺很失禮,所以提醒大家記得帶名片!!
並非強制性!!

這可絕了
又說沒有名片很失禮 又說不是強制性
這不就是有人會笑笑說:沒有這樣沒關係啦,只是我會很失望而已。
然後又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上面還寫著
印名片一盒39元!!
是要暗示我印個名片又沒多少錢也在計較嗎? 哀哀

那人又說了:
其實社會本是先來後到而已!!不少學生也會參與活動一同學習阿!~

只是,
不知您希望認識的人是經驗較豐富的還是資淺的呢?
是想慢慢自己摸索還是直接跟已經成功的人請教呢?


(一般印名片一盒100元)10盒390很便宜吧?加運費應該不到500元
卻可以幫助您拓展人際,提升視野,認識網路的頂尖人士,超划算的吧!!
與人合作是最快速方式!!

職稱方面
你不用印公司的名稱!!印你個人的專長即可!!

歹事!!很雞婆的跟你撈叨了!!~~

的確,印名片真的不會很貴
但那是大量印製下為前提
我有看到一些印名片的廠商
大概最少也要印300張(也就是2-3盒) 然後可以以100張60元的價格
這是最陽春的名片型式的價位

通常名片上會有你隸屬的公司 以及職稱
連絡電話 電子信箱等
如果我帶著這快要失效的頭銜(因為我是代理)
印個300張這個頭銜的名片
扣掉那50張 我還有250張
我要去哪邊發我的名片呢?

我覺得目前會跟著我比較久的 反而是學歷 因為不會變動
但老實說沒有人在名片上印學歷的 而且自己也已經不是在學生了

那真的沒東西好寫!!!

最後我左思右想
目前是做成這樣
未命名.JPG 
只是還懶得拿去印
有點想要乾脆不印名片  也不去參加這個活動了
岑岑是跟我說用非常好色印製
但是這印出來真的有點爛

喔 到底要不要印?
幫我出主意的人也送你一張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