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背心啊?是限量背心嘛?好穿否?

不是啦 是"老鼠弟弟的背心"啦!



這本書在大學數學教材教法林意紅老師的課上

給我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覺得林老師說話並不是一個多有趣好笑的人

但是我都還記得他在說這本故事 我為他說故事的語調和節奏著迷的感覺

我超級超級喜歡這本故事

後來都會跟LIBIBI互相問 "诶 有點緊噎!我穿起來好看嗎?"(經典台詞)

之後覺得好扼腕 為甚麼沒有下課趕快去追問老師 這本書書名是甚麼 哪裡買

有的時候會想起這本書

但是很笨的GOOGLE 以下字串

"小老鼠"
"背心"
甚至是...
"有點緊耶!我穿起來好看嗎?"

還好我後來上PTT的童書版

只要講一點點細節 馬上有神人告訴你正確書名

原來 就是老鼠弟弟的背心啊(點頭)

但網友也說到 這本書原本的日本出版社已經結束代理了 算是絕版書

當下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去查博客來書店 上面也是說本書已經缺貨

而且這本書其實出了很久 感覺博客來書店都沒有了也不可能會有庫存

但不曉得哪來的傻勁兒 我還是點下"若有此書請通知我"的按鈕

一方面又在拍賣上想尋找有沒有人轉賣

甚至 都還有想過要不要去圖書館借這本書 然後去COPY

想說有個影印本收藏也好...(但是不大好)

結果結果 不曉得哪邊又來了這本書

當收到通知信的時候 真的有一種要飛起來的感覺

我還跟LIBIBI炫耀我買到了這本書!

後來又聽聞 老鼠弟弟這一系列書輯 有出卡通DVD VCD

(是會動的繪本這樣)

那時一直在想要不要買

有一個網站賣得很便宜喔 才賣99元 但還要加上55運費

但因為我之前在博客來買了很多書 想說要不要這也在博客來訂購好了 省運費

但博客來卻沒有存貨

這時候我卻又猶豫不買了(是為了甚麼呢?)

今天今天 因為想找THE WIGGLES的音樂

就想說順便找一下"老鼠弟弟的背心"的DVD好了

騎著單車在台北車站附近 連找三家規模算大的唱片行

都沒有找到這兩個我要的DVD

最後騎車到重慶南路一段那邊的一個書店

但沒抱著太大期望進去亂逛

眼神也沒有很專注地在找DVD

卻被我瞄到"老鼠弟弟的背心"的DVD!!!

而且才79元!!!

而且還可以選要聽中文還是日文



而且裡面還有六個故事!!!(不過 "老鼠弟弟的生日"沒有收錄我有點難過)



整個就是加分加分再加分

我真的是喜出望外啊

一掃我前一天單車被機車撞壞

花了550修理車輪的陰霾

真的有一種飄飄然 中大獎的感覺

剛好之前訂的書今天也可以領了

更有延續開心的感受

這次我買了以下的書

1  愛吃水果的牛 
2  愛吃青菜的鱷魚
3  勇氣 
4  為什麼?
5  我和我的腳踏車
6  就像在天堂
7  加油!雞蛋哥哥
8  明天的我

其實是看了介紹 覺得內容有點對味 就馬上買了

並沒有考慮這本書是否是值得典藏的雋永書籍就是了

 

花了不少錢

有一點心疼又滿足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