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初是因為看到一個網站
百齡罈聲援中華隊真時刻
把你的照片上傳 就會變成動畫 感覺很有趣
-->於是我就把大家的大頭照上傳 
結果嘴臉都變得蠻噁心的 哈哈哈
可是我跟我妹 還有寒天池都覺得這玩意挺酷的(三個鄉巴佬) 

後來因為最近有在玩raman兔
終極殺陣的音樂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就把他當作主題曲 做成以下的影片
是有點不對嘴啦 但是就算了
後面因為沒有辦法都弄成對嘴影片 
只好拿歷年活動影片來頂替
另外就是小葛 曉筠 佳津的照片 
要上傳變成小影片怎麼弄卻都是超怪的...
因此我放棄把他們的照片上傳到百齡罈上變成小影片

最後希望真上道旅行社能繼續營運下去!
才營運一年 會員參加活動的比率卻越來越低啦!

以上碎碎念都看不懂得人 就直接看影片吧 
大家的臉變好噁心是真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