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想一個畫面
有一個愛好收集名貴茶杯的瘋狂收集者
每天一定會定時親自把櫃子裡的每個茶杯拿出來
呵氣 細心擦拭 微笑看著茶杯 然後小心放回

然而 有一天
這個收集狂發現他的杯子有了裂痕
或是發現他短少了一只杯子

試想他暴跳如雷發狂的樣子

現在我正經歷這樣不酥湖的感覺
是沒有發狂 但是就是不太開心

無聊沒事做時
我就會拿出我的隨身硬碟
開啟照片夾
然後點選以前自己做的影片
然後微笑的回顧那些影片
可以盡管想像我那個"金變態"的神情

就真的是摸摸 擦擦 然後再放回櫃子的感覺
那些影片我看了好幾次
但是今天才發現
我短少了一支影片
是的 一只杯子不見了!!
是邀請國中的好友們參加聚會的一支宣導短片(宣導短片?)
內容是什麼我有點忘了
依稀記得影片的歌曲是用asos的 姐妹們的聚會
但有什麼畫面我真的忘記了

就是因為忘記了 就更想要看

目前連問了幾個同學 都沒有下落

感覺只能寄望我那個愛收破爛的同學了(這是敬稱)
詹小婷同學他留東西的技術驚人
連高中畢業旅行的橡膠鴨子吊牌都還在(這我之前有提過)
可是我不曉得他是否精通電腦
可以將這個影片保存至今

趁著這個不舒服的moment
我只能多看幾次"猩光幫歌唱集"和"上海迷情"兩部短片

馬的
突然想到我猩光大道的邀請卡好像也忘了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