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影片的梗
就是來自my angel馬神的競選廣告啦
"我已經準備好了" 來的
我想也有其他人用過這個梗
包括蕭敬騰的粉絲團

首先回應大家稱讚的片頭
ㄜ 我真的是不曉得怎麼回應呢
我的心情就好像王獻之

王獻之寫了一個大字
我做了一個影片
王獻之的爸爸王羲之在大字下面點了一點
我的影片是用了馬神競選廣告的點 壯闊的片頭還是來自他們的廣告
王羲之的媽媽稱讚王獻之那一點寫得真好
大家稱讚我片頭做得真好..................

歌曲 片頭 大致要講的話 還有可能會放的照片 我在七號的時候開始弄
但截稿日八號早晨 我才開始拍攝
所以裡面有換了三套衣服 都是同一個時刻換的喔
但差別不大就是了
會感覺綠衣出現率比較大
本來是安排哪一句是穿什麼衣服講的
然後比如說穿第一套衣服就要講第 1 3 7 11句的台詞
然後之後再整理這樣

會拖到這麼晚也是因為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要做不做都沒差
但是有好多細節就因為這樣拖延 我都沒有想好
比如說我要說什麼台詞 就是一個爛點
老實說我覺得我用很籠統的台詞介紹自己
而且端出來的特質就還是該去從事教職的感覺
另外我口條真的蠻不好的 如果要隆重點我就該請人幫我配音
這也是伶伶有提到的 旁白tempo有點怪異
因為要影片/照片 音樂 旁白都卡好好的 實在有點困難

其次就是在慌亂下拍出來的影片 背景燈光真的都還蠻醜的
連化妝 打理好頭髮 選好背景 打好燈光(在此說的是戶外的自然光)都沒有
總之隨便想到要怎麼呈現就怎麼呈現 看是要假裝在那邊開門 上樓 豪飲飲料
都是在當下才決定的 沒有頭緒

最後就是提到片尾 我已經準備好了 這個口白
岑岑小姐竟然以為那是我的聲音

並不是 是我小表弟的聲音
之前要做別的事情而請他配合
我想這一句應該是裡面效果最好的

其實喔 我覺得搞笑可以
但是很怕淪為我的照片個人秀
好像就只是個年輕人放了許多個人照 自拍
重要求職的精神跑掉了
我很難過我獨立研究上台報告的照片不存在
至少弄個專業形象來瞧瞧嘛

ok這大概是影片整個過程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做這個
可是我的專業卻不在那邊

我一直只會用movie maker 然後配合著音樂讓照片緩慢移近而已
看過我很多小影片的人可以發現這個大特點

最後感謝你們的收看^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