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給我專業證照的地方
是一個事情可以搞很久的失陪一下中心
當我拿到教師證照的時候
覺得它還真不是普通的虛

這邊核發的東西
一定久久才拿到
實習結束了還是可以拿到刊物喔
不曉得是他晚寄送還是售後服務
學姐說因為我們學校還多了一個中教司
所以會多一層 公文往返會久一點
請多包涵
=====================================================
發給我第一份工作證件的地方
是一個凡事都講求型式化的場所
當我拿到工作證的時候
是專門行政人員遞交給我的
我覺得它還真的是呈現專業的感覺

這個地方
來往公文一定要簽名蓋職章(下一次來秀一下我的職章)
還要寫下時間日期
重視公文 文書報告
老師偷偷說因為所裡重視文書的程度勝於教學
所以東西記得要照格式
寫的時候會很麻煩
請多注意


[延伸閱讀]
我突然想到不曉得是國小還是幼稚園
跟表姊玩偵探遊戲
也會畫假的證件(阿就是偵探證啊)
還會拿一本小冊子
畫很多嫌疑犯的畫像

上了高中
我記得有一次學姊戲劇社公演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們
要在舞台上搬佈景
我們身上掛著工作證
而且也能進出後台(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但是我跟婷婷都覺得那種感覺很爽
又有vip的錯覺

或許未來
我也會為了一個證件
拚死拚活 捐款 工作 賺錢
千方百計想得到它
或者靠著它工作 賺錢

那張證件與幼年自繪的證件相比
哪個比較有價值 誰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