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革命片段
 好不容易從戀愛革命這齣日劇脫離藤木直人的我
因為最近寒天池強力推薦AR40螢之光這兩齣日劇
又重新愛上了藤木直人


你好卑鄙啊 藤木 但是你沒有三角眼 你是有小狗眼睛的可愛藤木(忘情) 
本來寒天池介紹我這兩齣日劇
是覺得這兩齣劇 
一則寫出乾物女的生活 很像我們兩個的自況
一則則寫出年過40還苦無對象的窘境及女主角的想法
 AR40女主角的想法因為也跟我們很雷同
迫使兩位年僅25的少女(?)開始擔心起自己的40年華 

也許我們最後會面臨這樣的窘境
不過 真的不是誰都遇得上藤木直人 
也都不是每個人想女主角一樣雖然以單身自居 
但本身臉蛋 學歷 職業 身材條件都不錯
所以跟你說 戲就是戲

不過我把寒天池本來給我看這兩部片
背後要提供的警世意義給忘了
我現在只有忘情的迷戀小狗眼藤木直人

他在螢之光的不囧和AR40的執著環保男形象真的迷倒眾生啊
 Naohito Fujiki你真的很可愛
即使你已經是大叔 我還是愛你!
即使你偶爾長得像鄭伊健 我也不會告訴別人!雖然我已經告訴別人了(寒天池的梗)

春天來了就是要寫這種告白文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