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繼續努力

姓名學 
不適合在競爭力大的環境生存,
考試&事業運小差
感情付出多且容易受長輩干擾,本人又易好大喜功
(我內心有干擾的長輩人選 哈哈)
(我已經被說好大喜功好多次了!!!)

肝臟 膽囊 筋路 目 魂 免疫系統
腎臟 膀胱 骨髓 耳 精 內分泌&膀胱系統易虛弱需注意 

其他的我不曉得 但是我最近膀胱很痛是真的 
很像是因為之前被表弟踢到的痛痛再起
 

鐵板神算-問近期考試 
三傳皆鬼、貴人逆布
事多曲折阻礙 

初鬼遁財、月將乘勾陳
理當為求職而來,應該是公務員、公家機關甄選之類
(算是!)
亦或是該機構工作性質相當固定 

朱雀居辰名投網、乘醜名掩目
均不利考試 
(幹!)
中傳空,沒有下文

所以針對您的問題回答
考試結果不佳,距離預期相差蠻大而且不錄 
(我的預期是沒有很好 難道還要到糟嗎 嗚嗚)
求職暫時不會很順遂﹙如果尚未工作﹚ 

若已有男友者,有結婚之想法 
(我有結婚的想法 但是沒有男友 搞什麼!)





我在板上 看到問問題的人
都是即將當老師的人居多耶
因為他們都搞不清楚自己適不適合 以及有些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udiahua1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